大连钓鱼网钩一族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(请用中文名)
楼主: 章鱼保罗

[路亚] 路亚--为手感而生 之 跟我去钓鱼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5-10 14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钓鲫鱼小手 发表于 2014-5-10 14:31
哈哈!
队长也是没少看啊!
有机会一定告诉嫂夫人啊!

我看的是人钓鱼技术,我音响都是关的看,太闹心了
发表于 2014-5-10 14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钓,会总结才是好钓手!
发表于 2014-5-10 14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章鱼保罗 发表于 2014-5-10 14:29
闷骚男

哈哈 一针见血
发表于 2014-5-10 14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章鱼保罗 发表于 2014-5-10 14:01
说明骚动已久的心,终于放下了,让喃在刺激我。我也是会爆发滴。

这阵子是不是叫俺们的大鱼汇报弄伤心了~赶紧把作业交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10 14:54:48 来自网钩一族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戴维德徐 发表于 2014-5-10 14:39
这阵子是不是叫俺们的大鱼汇报弄伤心了~赶紧把作业交了

你真好意思说你那是大鱼汇报哈。太水了

下把小鱼别装袋,造吗。特别是录视频,哈哈哈

现在钓完鱼连照片都不怎么照了,偶而照一下,低调的结合结合路亚经验,是一种升级的表现。不要再停留在展览鱼获的阶段啦。
想看这阵的鱼获微信可以发给你鉴赏一下,ho
发表于 2014-5-10 14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很钦佩玩路亚的人,感觉内心足够强大 足够耐性 以前处于好奇还买过套路亚玩玩 最后总结 对于一个痴迷远投的人来说 路亚让我备受煎熬,疯癫抓狂。。。。性格决定钓法
发表于 2014-5-10 14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我咋总是路亚空军呢,终于找到问题点了
心态加技术,两者缺一不可,而我恰恰两者都缺,得仔细学习学习了
船上也可以路亚,但说实话船上有些不舍得路亚那个时间的,总觉得路亚中鱼机率要小些,这就是楼主说的钓的是手感而不是鱼获
另外技术没法说,实践总结才是最重要的
不过得感谢楼主的精彩描述,俺收藏了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10 15:02:00 来自网钩一族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海慈航 发表于 2014-5-10 14:55
一直很钦佩玩路亚的人,感觉内心足够强大 足够耐性 以前处于好奇还买过套路亚玩玩 最后总结 对于一个痴迷远 ...

心态啊,心态。
磨磨就好了
路亚玩好了也是一种很暴力的东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10 15:02:41 来自网钩一族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钓爱好者 发表于 2014-5-10 14:56
我说我咋总是路亚空军呢,终于找到问题点了
心态加技术,两者缺一不可,而我恰恰两者都缺,得仔细学习学习 ...

船上就不要路亚呗
还的是船杆
在岸边玩玩路亚挺好
发表于 2014-5-10 15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章鱼保罗 发表于 2014-5-10 14:54
你真好意思说你那是大鱼汇报哈。太水了

下把小鱼别装袋,造吗。特别是录视频,哈哈哈

行了,其实俺要求不高,过斤就行,不带兔毛的情况下我连塑料袋都不带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淘宝店|联系我们|小黑屋|网钩一族 ( 辽ICP备09002961 )

GMT+8, 2021-1-16 10:35 , Processed in 0.12033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